close

你要快乐的想起我,如果你因我而悲哀,

那就请你忘了我...

如果有风,那一定是我在想你.jpeg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

我们必须学习去接纳

每个人的缺点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所以不要去批评别人

学习去包容身边的每一个人

生活才会快乐 =D

 

开心也是一天,

伤心也是一天,

倒不如开开心心过一天.=D

 

假如,有那么一天

与你相伴踏在郊外

尽情放飞心的梦幻

陶醉在大自然的水水山山

假如,又那么一天

与你相随泳在湖海

欢快嬉戏夏的灿烂

洗去一身劳累一身疲倦

假如,有那么一天

与你相牵漫步枫林

轻抚秋的条条经脉

写满一生温馨一生感叹

 

只想让你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着你

哪怕是全世界背叛了你

 

机会不是每次都有...

但如果有机会,

那就一定要珍惜.

不要错过了才来后悔.

千万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也不要做会留下遗憾的事...

 

Chinji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