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good times and bad times

I'll be on your side forever more

Thinking of You...

i miss you.jpg


嗯啦嗯啦...

今天没有去补习...

呵呵...

那是因为...

我要在家读书...

还有我的朋友都没有去 =(

 

昨天我们一家五口去吃宵夜

可是...

我没有吃,他们吃而已..

妈咪叫爹地不要叫这么多

爹地说朋友嘛..

我讲每一个档的都是你的朋友啊?

 

今天我在学校外面等我的朋友

等了很久很久

她都没有来

我就直接走进学校了

她才来...

Zzz

 

下课的时候,

我的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

就是..

不要跟你们讲

XDDDDDDDDDDD

还有还有

重点重点还没有讲就是

Не казвай, че бившият ми пред мен

会看吗?

一定不会,对不对?

哈哈...

会看的...

那个原因是因为...

其实我一点也不在意啦..

只是..

如果能..

尽量不要咯...

Bwahahahhaha...==

 

SJ节的时候啊

我跟老师说我要出去哦

她竟然讲

"Pergi lahh...Pergi lahh...Pergi 2A4 cari XXX"

我就跟她讲

"Bukan...Dia bukan lahhh cikgu..."

她竟然跟我笑

==lll

我其实只是要去问朋友补习的东西嘛...

老师想到美国那边去...

真的是咯..

 

告诉你们

我现在很努力地在读书哦

不信你看!!

(我在拿着moral的书)

哈哈...

要背咯...

很多咯...

很难咯...

Skip. Skip. Skip.

 

沟通

是很重要的

有时

总是有沟 没有通

或是

有沟 但是不能通

其实不应该这样

人都不是完美的

但是我们还可以进步

做到最好...

 

请原谅我总是让你不开心;

请原谅我总是让你不耐烦;

请原谅我总是让你不能忍受;

请原谅我总是做得不够好;

请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Chinjie Out.

創作者介紹

Stories

Ch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ckie Lee
  • Hehe

    Remember think of me ohh, i will also think of you de, be your best and happy always :) gambade
  • thank you =)

    Chinjie 於 2010/06/03 00:18 回覆

  • ahfen
  • sometimes not your fault lah
    i know his pattern~
  • his pattern ><

    Chinjie 於 2010/06/03 00:20 回覆

  • ahfen
  • haahaha~
    yaya...his pattern
  • LOLS
    speechless

    Chinjie 於 2010/06/04 10: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