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

是那幸福的味道

那感觉回来了

=D

lalala~.jpeg


 

昨天唱歌

唱到我流汗

玩游戏

玩到很high

很爽

很开心


平时

没有吃宵夜的

昨天

我吃了

pizza

米粉

spaghetti

rojak

salad

sate

ice-cream

是不是很多勒

不是常常这样

就ok了啦


前天

我去看公公

很久

没有看到他了

看到他

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但是

欲哭无泪

还记得

以前

他常常买东西给我们吃

可是

自从他中风后

就不一样了

唯一没变的是

他还是一样

疼我们

我牵他的手

他笑得很开心


刚才去医院

探访

我的感觉是……

很爽

真得很开心哦

可以去关心别人

我们有着

重大的使命

传福音!!

然后

我们去canteen

吃东西

边吃边聊


早上起来的时候

头晕晕

想呕

我竟然把bag留在

吃东西那边

感谢主

有shirley姐姐在

打电话给mummy

我们有回去拿

==


6月放假

我要去旅行!!

可是……

不要讲了

mummy教wan yen来做

我和妹妹的

奶妈

==lll

她要叫我弹钢琴

我要学

free style……

呵呵


今晚

我要很早很早睡哦

10点

XD

因为我听话


还有还有

mummy问我

有没有跟他联络

我讲

怎样联络

你给我电话

我就可以跟他联络了

其实

这是借口

要她给我电话的借口

XDDD


现在考试

恐怖的paper2

都过去了

yeah!!

可是

还有

geo sj kh

很难咯

没有读到咯

不懂

成绩能不能看

只要自己加油了

你们也要加油哦

^^


现在要去看戏

吃东西

下一站幸福很好看哦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讲了

拜拜


Chinji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