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ends with a happy ending,

If it is not happy, that is not the end.

I heart this line so so so much.

 

下一站,幸福.jpg

 

你不应该破坏别人的感情,

强势占有,并不能拥有真正的爱情。

你爱情失败的原因,

是因为你从来不懂得去珍惜你身边的人。

一个女生为了保护她的男人,

有多勇敢,这个画面是十分珍贵的。

男人学不会的事,

是因为他在等一个女生,

帮他完成。


哈哈

这些对白是看戏学来的

下一站幸福

很好看

真的


昨天晚上

我的姐姐搅了4种水果的果汁

给我喝

很好喝哦

今天一整天

都没有看到妈咪和爹地

因为他们不在家

刚才补习放学时

我的姐姐

很迟才来载我

让我在那边等了很久

流了很多汗

过后我就到处乱乱走

哈哈

她找不到我咯 XDDDDD


如果时间重来

我会坦白

因为欺骗是不对的行为

突然想到就写

乱乱写的 ><


每次看到你就会很开心

因为脑海里

有你我快乐的回忆

我爱你


星期日没有上课

开心也不开心

开心因为不用读书

不开心因为不能看到你

星期一又继续考试了

闷咯

好怕我的成绩


最近我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

所以就乱乱想东西写

我知道很无聊

我只是想update我的blog罢了

不好意思厚


拜拜!

 

Chinji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